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天下美食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3006|回复: 14

川式凉拌豇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26 10:0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20110713111508304.jpg

原料: 豇豆,姜、精盐、食醋、麻油、味精、辣椒油、酱油、白糖

烹饪方法

1、将豇豆去根洗净,切成寸段。将姜洗净,剁成姜末备用。

2、坐锅点火,加入适量清水烧沸。倒入豇豆,盖锅煮5~8分钟,用漏勺捞出沥干。

3、将豇豆倒入盘中,加上姜末,再加入酱油、食醋、白糖、精盐、味精、麻油、辣椒油适量,拌匀即可食用。

匿名  发表于 2012-4-29 23:20:05
不错啊! 一个字牛啊!  
匿名  发表于 2012-5-1 03:30:31
自己知道了
匿名  发表于 2012-5-1 03:30:31
楼主,支持!  
匿名  发表于 2012-6-8 20:19:25
我的啦嘿嘿  
匿名  发表于 2012-8-3 22:52:50
灰常棒,给力!
匿名  发表于 2012-8-3 22:52:50
这道菜给力!
发表于 2012-11-6 11:2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道菜给力!
发表于 2012-11-6 11:2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一下  
发表于 2012-12-26 19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努力~~各位。。。  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